Warning: strpos(): needle is not a string or an integer in /var/www/html/artie.com.tw/blog/comments.php on line 28

Warning: strpos(): needle is not a string or an integer in /var/www/html/artie.com.tw/blog/comments.php on line 29

Warning: strpos(): needle is not a string or an integer in /var/www/html/artie.com.tw/blog/comments.php on line 30
 ARTIE DESIGN 網頁設計、網站設計 - 還有天空陪著你..
還有天空陪著你.. 
Thursday, December 6, 2007, 06:16 PM - 創意無限大
還記得上次看著天空是什麼時候嗎...?
是牽著女朋友的手的時候...
是忘了帶傘的時候...
是看著雪花飄下來的時候...



登登登登!!主題登場
日本設計師 吉岡徳仁 Tokujin Yoshioka
為了義大利 Moroso(義大利頂級家具)所設計出來的展場。
妳所看到這像白色天空的東西,全部都是由白色或單色的吸管拼湊組成



用了大量的吸管營造出各種類似天氣,雲朵,浪花的型態,用生活週遭最常看見的元素,來延伸亙廣的空間出來。

這次的傢俱展覽主題都是以生活可見的各種元素,食衣住行的延伸。
例如這張沙發 "PAN CHAIR"

她是用烤法國麵包的概念,以一種原料用繩索將他捆綁固定住,然後包紮送進烤箱烤,考完之後這種原料會變得堅固且富有彈性。

種種的設計作品,吉岡大師將日本人-極簡-單純-延伸現代的設計,除了傢俱,還有替三宅一生設計了"to"系列腕錶,都很具造型意義。

以上圖片都是擷取自 www.tokujin.com 官方網站
不要拿去做商業用途喔!!

亞惿設計/artie design

本文章的引用網址:

回應